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造城者的法宝 常年零故障卡特助云全宾闪耀京北新城

www.d1cm.com2013/12/27 14: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漂泊之心,安于Cat

如今,在别人眼中,云全宾是独当一面的公司老总。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当年创业路上的艰辛与曲折。

造城者的法宝 常年零故障卡特助云全宾闪耀京北新城

造城者的法宝 常年零故障卡特助云全宾闪耀京北新城

云全宾生于怀来县小山口村,父亲是一名乡村医生,在父亲的影响下,云全宾进入县卫生学校学习。然而,云全宾刚进入医院实习时就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毅然辞职只身南下深圳闯荡,几经周折开了间服装店。但是服装生意也不好做。2005年,云全宾在朋友的劝说下回到家乡做起了自卸车的生意。鼎盛时期他曾拥有12台25吨左右的自卸车,与朋友组成了30辆左右规模的车队。

苦心经营5年后,云全宾不堪运输业高风险、低利润回报的状况,转而投身于挖掘机行业。从运土到挖土,看似简单的一项工作,却打开了一扇完全不同的大门。迎来Cat这个伙伴之后,云全宾生活中的漂泊感烟消云散。2012年,云全宾成立了博宇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从此,他的事业与挖掘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杀鸡不枉牛刀

回忆起当年与Cat的相识,云全宾说:“选择Cat是注定的,在搞运输的时候就听说Cat 挖机皮实、耐用、效率高,自己使用后更是深有体会。同样的活,Cat可能比其他品牌多耗十来块钱的油,但是多吃多干,一天下来能比别人多挖好几百方,利润也就一下多了一千多块。明年如果情况好我还要添置挖掘机,肯定还选Cat!”

主业是土方工程却坚持选择强悍有余的Cat 设备,对于云全宾来说,这把“牛刀”用来“杀鸡”一点都不亏。以他在2011年购买的第一台Cat 323DL为例,3年里工作上万小时从未因故障停机,日常保养都是服务人员上门解决,对此,云全宾感慨到:“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测出来的,一到时间威斯特的服务人员就打电话通知我该保养了,设备零故障有他们很大的功劳。”

在已连续施工近8个月的京北新城,工地周围都是居民楼,而经常24小时赶工的Cat挖掘机却从未收到投诉。正在忙碌的机手告诉我们,Cat 挖掘机不仅噪音小,而且操作舒适,驾驶室的密封设计也非常的好,即便在尘土飞扬的工地上,驾驶室里依然干净清澈。

谈到自己成立公司,云全宾认为这是事业发展的必然,没有公司就没有品牌和信誉,事业很难做大做强,而公司运营第一准则就是诚信,答应客户的一定完成。正是与Cat 挖掘机这把“牛刀”双剑合璧后带来的稳定和踏实,让云全宾的事业发展风生水起。

生长于斯,回报于斯

现在,云全宾将更多的心思用在如何将企业做大的层面。在他看来,只有创造更多的财富才能去帮助更多的人。每年,他都会以公司名义向两所学校捐助教育基金,用来提升当地学校的教育质量,改善困难家庭孩子的生活。云全宾说:“因为我文化水平不高,所以创业路上充满了艰辛。我希望家乡的孩子们能多学一点,将来无论工作还是经商都有好处。”质朴的言语间满是真诚。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