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十年 拾级而上

www.d1cm.com2013/11/27 10: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李辽

十年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成立。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来讲,那一刻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使行业的代理商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家园”。

在这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代理商群体冲锋陷阵、迎难而上,用不断探索的精神推动了工程机械行业一场场全新的营销变革,锻造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一代引擎。创业者成长为行业“大佬”,小企业从弱到强,在区域市场独当一面……

我们看到,个人与企业在自身获得不可想象的改变时,他们的故事也从不同角度见证了十年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深刻变化。这种变化不仅改变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格局,甚至改变了全球行业格局。

每到一个十年,人们总是乐于回顾和总结。在这一个十年的末尾,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却在经受着史无前例的考验,告别高速增长时代。遭受重创的行业将走向何方?

十年复十年,这一个十年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不会止于斯,他们对十年来的成就有所认可,更会对未来的变革有所思考。

这次,我们选择与代理商企业老总对话,在多角度客观反映代理商发展成就的同时,也深刻、冷静地阐释了在当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过这十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的现状和发展,来展望行业的下一个十年。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