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最美挖掘机手汪明伦

www.d1cm.com2013/11/19 13: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提到挖机维修,给人的印象总免不了脏和累,挖机每天在尘土里劳作,哪有不脏的,但偏偏有几台柳工挖机挖机,始终保持着干净整洁,这其中首屈一指的当数贵阳地区武志深老板的几台挖机了,武老板是柳工的忠实用户,拥有好几台柳工挖机,每一台都非常干净,尤其是那台915D,始终如新,操作这台挖机的是一位年轻的师傅——汪师傅,武老板这台915D自购置伊始,便一直是汪明伦在操作这台挖机,转眼已经一年有余。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最美机手 汪明伦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最美机手 汪明伦

汪师傅每天总是会早早的就起床,他说他的作息习惯似乎已经定格了,早晨6点起来,洗漱完毕便会走到挖机边,简短的巡视后,开始用早餐,筷子刚放下就又会走到挖机边上,不厌其烦的每天重复同一道程序,检查“三油一水”,注射锂基脂,更换驾驶室专用鞋,启动挖机怠速运行,然后将基本数据记录下来。由于汪师傅操作技艺娴熟,加上平时对挖机的爱惜,挖机的机身几乎没有被撞击过的痕迹。

每一次到汪师傅这台915D的现场进行服务时,汪师傅总是会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然后将挖机安全停放好,怠速运行,面对服务人员的询问,汪师傅总是会拿出他的随身笔记,然后将挖机的使用情况细细道来,全面的数据来自于汪师傅平时的细心和耐心。

汪师傅平时话不多,总是笑眯眯的,显得很朴实,像城市里的一块净土,对于柳工挖机,汪师傅给出的评价很高,也给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不难相信,他说的都是内心的真实感受。

工作时,汪师傅一丝不苟的完成着手中的任务,他是一个极其细心的人,对于工作量的浩大,从无怨言,耐心的将它们一点点的完成。我们生活的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着,这每一处景观,每一条道路无不是勤劳与心血的结晶,汪师傅所做的,只是这个城市里微不足道的一点,但是他正在用自己全部的责任心,去履行着自己应该做的事,他不是镁光灯下的明星,也不是杂志报端的主角,他不是房屋的主梁,他只是一块小小的基脚石,他的生命是如此的平凡,然而他却将全部的爱倾注在眼前的这一小块方寸之地,他只需要将爱心散播在这里就好了,做好一枚螺丝钉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与争锋,也许他会这样默默的干下去,他说,把这里建设好,自己就会很开心。

夜幕降临,汪师傅结束一天的工作,他依旧重复每天的必须履行的程序,检查仪表数据,安全停放,怠速运行,记录数据,换鞋,然后擦拭挖机,然后放下手中的工作,跟老板报告,接下来便是进入梦乡了。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