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最美挖掘机手余祥仁

www.d1cm.com2013/11/19 13: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叫余祥仁,今年21岁,已经驾驶挖掘机四个年头了。余祥仁告诉记者他是以一个学徒的身份跟着一个师傅学开挖掘机,一年之后,就与落润机砖场的老板赖正斌合作,从此他就与柳工挖掘机结下了不解之缘。

余祥仁和他驾驶的柳工挖掘机

余祥仁和他驾驶的柳工挖掘机

赖正斌老板当时买了一台柳工915D挖掘机,当余祥仁第一眼看到这台全新的915D挖掘机时,十分兴奋,因为这台挖掘机将由他来驾驶。当他第一次走进驾驶室,见到干净整洁的驾驶室后,心情非常愉悦。他觉得老板这么信任他,将挖掘机交给他来驾驶。这台挖掘机的好坏,驾驶室的干净与否都取决于余祥人,他就在心里想我一定要爱惜这台挖机,把挖机当成自己的。

在交接挖机时,余祥仁认真听取了维修人员讲解的挖掘机日常维护与保养,每天他都严格按照维修人员讲解的维护保养规范来做,在每天下班前将油加满。第二天开工前将油水分离器中的水放掉,将销轴加注黄油,检查主要部位的螺栓是否松动,是否有地方漏油,同时也会将散热器那里的异物清理掉。在开工前试机,仔细观察感受挖掘机是否正常,一旦挖掘机出现问题,都先停机打电话给维修人员询问。如果是简单的故障,自己能解决的就自己解决,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时,服务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解决。

驾驶柳工挖掘机已经三年,余祥仁已经深深地爱上柳工挖机了,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拥有自己的柳工挖掘机。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