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最美挖掘机手杜江川

www.d1cm.com2013/11/19 11: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杜江川,今年19岁,从事挖掘机司机职业已经2年,在刚刚接触挖掘机时是一个学徒工,经过努力学习,现在已经能独挡一面,可以完成一些相当有难度的工作,并能取得工地老板的称赞。

杜江川在初中毕业后没有找到工作,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板侯彦宾,当时他刚刚购买一台柳工925D挖掘机。正好缺一个学徒,就这样他走上了挖掘机司机这个充满激情的行业。

接触挖掘机后杜江川经常听师傅提起一些国际品牌,小松、现代、神钢等,说人家的机器质量好,动作快,我们的机器比不上人家好,但是他的老板不这么认为,他说,挖掘机的主要部件发动机,液压泵,阀,还有马达都是和他们一样的,怎么能有这么大的差距,并让我不要听其他师傅的胡言乱语,我们自己国家生产的产品一定会比过他们的产品,并要我好好学习驾驶技术,学会保养机器,做一个合格的挖掘机驾驶员。

杜江川和他的柳工挖掘机

杜江川和他的柳工挖掘机

在挖掘机的驾驶中杜江川觉得柳工的挖掘机操作相当轻松,驾驶室宽敞,视野很好,有些功能使用起来很顺手,比如瞬时增力功能。有一次在石矿施工中有一块石头因为太大阻挡住了施工的进展,当时现场有另外一台某品牌挖掘机负责这个工程,他用了一个多小时没有将这块石土挪开,因现场不能使用炸药,也没有破碎锤,就这样工程停下了。这时,石矿负责人找到小杜,抱着试试的心态让他去做这个工作。现场有很多工人,他当时就下定绝心一定要解决这个难题,为自己开的挖掘机争光,为我的老板争光。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杜用铲斗全面接触石块,油门加到十档,在用力挖掘的同时我开启了瞬时增力功能,效果明显,石块动了,我更换机器位置再次挖掘,现场一片欢呼,欢呼是因为他成功了。

后来杜江川的老板告诉他,工程施工方领导宣布,以后的工程都要用柳工的挖掘机来施工,并且要与老板签订施工合同。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