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最美挖掘机手李军

www.d1cm.com2013/11/19 11: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李军,从事挖掘机驾驶员行业已经接近十个年头,先后驾驶过几十个品牌挖掘机,能够熟悉操作五六种品牌挖机。从09年以来李军一直驾驶柳工挖掘机,先后为三位老板工作过,得到老板的高度赞扬,李军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能够熟练的保养挖机和处理各种突发问题,为老板节省了很大的一笔费用。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最美机手 李军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最美机手 李军

    2011年凭着自己对挖掘机的了解,李军自己出资购置了一台柳工908C挖掘机,开始了自己创业之旅,购买挖机之后李军即是管理者又是驾驶员,为了更好的施工,李军细心的了解挖掘机每一个零件,详细的询问挖机售后服务人员挖机的性能及注意事项。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最美机手 李军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最美机手 李军

    在购置挖机时,李军曾经犹豫过,因为他原先驾驶的大部分都是进口品牌,对国产挖机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本着购置柳工挖机后,李军被柳工挖机的出色性能所征服,对自己当初的决定庆幸,后来李军的哥们朋友们在购买挖掘时李军都向他们大力宣传柳工,成为柳工的义务。宣传员。

    挖机的性能保持主要来自日程的保养维护,李军每天都要对挖机进行详细的保养检查,风雨无阻,坚持使用原厂配件,到如今挖机已经工作到3600小时,挖机无重大故障。这就是我们的最美机手-李军。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