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最美挖掘机手刘玉亮

www.d1cm.com2013/11/19 10: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从事驾驶挖掘机行业8年了,他驾驶柳工挖掘机3年了,他是老板最信赖的人,他就是我们甘肃瑞远柳工的最美机手——刘玉亮。

刘玉亮,甘肃定西人,从事驾驶挖掘机行业8年,与现在的老板薛有若合作已经将近2年。每次与薛老板交谈,他都对刘玉亮赞不绝口。薛老板告诉我们:“小刘的挖掘机驾驶技术那是没得说,非常的好。而且工作很细心负责,每天工作前都对挖掘机进行检查,我把挖掘机交给他我很放心!”

刘玉亮与他的座驾柳工挖掘机

刘玉亮与他的座驾柳工挖掘机

刘玉亮为他的座驾打黄油

刘玉亮为他的座驾打黄油

刘玉亮干活的工地是在采石场,工作环境相当恶劣,但他把这台柳工925D保养的非常好,工作了2100多小时的挖机看上去比有些工作500小时的还新,甚至挖机车身表面没有一点划痕,而且基本没出现过什么故障。通过服务人员与刘玉亮的沟通了解到,他每天开工前都要对挖机进行检查,把驾驶室里面擦干净,下班后再把驾驶室里面擦干净。刘玉亮说:“开挖机就像开私家车一样,每天呆在挖机里面的时间最长,把驾驶室擦干净,自己心情也好,干起活来都感觉轻松了很多!”说完他就腼腆的笑了起来。从笑容可以看出刘玉亮是一个很纯朴的人,每次服务人员去维修保养,他都积极主动帮忙,和服务人员都成为了好朋友。

工作起来很认真,聊起天来害羞,这就是甘肃瑞远的最美机手刘玉亮。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