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孙勇

www.d1cm.com2013/11/19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柳工经销商售后服务体系一员的成都同创在多年的售后服务工作中,时时谨记柳工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售后服务人员,既要有全面的专业技能水平,又需要有良好的沟通交流技巧。作为一个好的售后服务人员,要把服务工作干好更需要的是要有一种持之以恒的坚持精神,对任何事情都有一种不解决不罢休的恒心,并一如既往的在工作中去践行。成都同创售后服务人员孙勇,进入公司已有9个年头,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在他身上可以得到完美诠释,赢得了众多客户和公司人员的称赞。

2013年8月 15中午,正在吃午饭的孙勇,接到公司管理部的电话,雅安用户来电告知一台柳工装载机打不进黄油,车子已停工请速派人员到现场维修。孙勇立即致电该机机手询问了相关的故障现象并告知用户马上派人处理。拥有丰富维修经验的他认为此问题有些复杂。如果要快速准确的解决此问题,让用户尽快恢复生产,自己必须尽快赶到现场。孙勇挂了电话马上到配件公司领了相关的配件,带上工具随即出发到车站赶车到雅安。

孙勇在维修好装载机后与客户合影

孙勇在维修好装载机后与客户合影

由于该载机机手没在现场,孙勇只能亲自驾驶装载机检查具体故障原因,在检查后,确认该机打不进黄油是因为二级分配器进油管脱落造成递进器不能正常工作。孙勇随即开始清洗递进器分配器15根黄油管,问题有所解决但并没完全正常。在一般服务人员眼里,这个故障现在已解决的差不多,机器已能正常使用,而且花费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找不出问题也就随便找个理由放弃。但孙勇不这么想,他白天就在该机施工工地上驻点寸步不离的观察该车的使用情况以便发现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晚上维修很晚回来还在查阅相关资料、研究原理图通过原理分析找出故障原因。孙勇一直就这么坚持着,以不找到问题绝不罢休的精神来对待。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努力下,问题终于找到并得以解决,此刻孙勇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发自内心的笑了,笑得很灿烂,很真诚。用户也被孙勇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所感动,对柳工能有这样的售后服务而感慨,竖起了大姆指,说:"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柳工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全方位、专业化、人性化的亲情服务的宗旨,有柳工在,我们很放心!”

虽然这个事情看似很小,但可以反映出孙勇高度的责任心,对于售后服务超强的执着。有了这种执着的精神,即便在今后工作过程中再碰到任何麻烦的事情,也一定能迎刃而解!柳工发展到今天,要提升服务口碑,也迫切的需要更多这种持之以恒的恒心,不把问题解决不罢休的执着精神,也是公司应当大力提倡和表彰的,同创公司以有这样的员工为荣。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