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王波

www.d1cm.com2013/11/19 09: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王波是苏州嘉天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区域服务经理,年轻的他已经有4年的工作经历,四年来他兢兢业业,采访他时,他又会议起令他难忘的一次维修服务经历。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王波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王波

当时该客户报修:整机的挖机的回转无动作了,并且异响。接到用户报修后我司宿迁服务团队赶到现场处理,当到达用户还有3公里地时,问题出现了,该机当地一片芦苇荡里面干活,由于无回转整机无法支撑做移动,也就开不出,三面又环水,积水,服务车辆根本无法行驶进入的。

但用户整机又处在比较危险的位置,必修在晚7点前修好(开出芦苇荡,涨水一晚会造成整机吸力无法移动),现场决定先徒步进入检查问题。检查结果为:回转的下部机构损坏需要换件修理。为了能快速的将新件运输到故障地,服务人员在附近租用了一只小船,再能用小船运输的地方使用小船往里运输(又一个难题出现,现场几位同事对驾驶小船无经历,知道也是在生活中看到的谁也没有经历过,大家又一次的挑战了自己,用着最古老的方法,缓慢的撑着小船前进着)。小船给团队带来的希望,但河离挖机还有一段继续,又一难题摆正面前,团队一鼓作气“干”。在没有任何外力的帮助下,四人同心,人力抬杠一步步的运输,中途不知休息了多少次、留下多少汗,但团队没有人放弃,又一次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事。这在现场感动了客户,客户对此也对柳工人有了重新的认识。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王波与客户们合影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王波与客户们合影

最后团队在一种很享受成果下完成此次维修,没有给客户造成后期是损失。

事后,公司销售团队评价:由此服务团队作为后盾,何谈客户不买柳工。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