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李宗明

www.d1cm.com2013/11/19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李宗明,男,29岁,2010年加盟青岛柳工永安建机挖掘机服务团队,现任青岛柳工新泰办事处服务经理。2012年连续二次被评为“星光基金”月度服务之星及季度服务之星,获得年度优秀员工称号,2013年获得“直通极限” 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华北东北赛区复赛维修技能项目冠军。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李宗明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李宗明

在他的带领下,现在新泰办事处客户满意度达到100%,老客户二次购买率全省最高,销售、债权、服务三个部门配合默契,相互促进、相互激励,债权管控全省第一。

吃苦耐劳、技术扎实

该员工自入职以来,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维修技能培训,并经常主动找到总部服务经理探讨维修知识,在实践中一点一点积累经验,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柳工挖机维修方法。2013年5月份我公司淄博客户高岐的CLG922D挖掘机出现憋车故障,当地办事处尝试过更换柴油泵、先导泵等多种办法维修,但是始终没有彻底解决故障。客户着急的同时也对我们的服务维修技能提出了质疑,这时总部服务经理派新泰办事处服务经理李宗明到现场排除故障。李宗明接到任务后,当天开车100多公里奔赴工地现场。到工地后顾不得喝一口水就开始排查故障,最后终于找到了故障点,发现是比例电磁阀卡滞,清理后重新安装故障彻底排除。客户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不仅感慨柳工服务人员真是藏龙卧虎,维修技能十分了得。维修结束后,客户还拉着李宗明的手非要请他吃饭,但是李宗明哪肯接受客户的好意,因为他自己管辖的新泰办事处还有客户着急等待维修呢,他能体谅客户焦急的心情,正是这份吃苦耐劳,这份对技术的执着和不断探索,才使得他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不断进步。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李宗明服务客户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李宗明服务客户

事无巨细,要做就做到最好

不仅在业务上提高自己,该员工更是在其位谋其政,在办事处管理上,十分细化,从样机摆放、清洗到服务车的整洁、员工仪容仪表的整洁,整个办事处在他的监督和规范下,服务团队呈现一派蓬勃向上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