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戴启章

www.d1cm.com2013/11/18 18: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戴启章是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在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事3年的服务工作,他热爱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奉献给服务客户上,他真诚与认真感动着很多客户,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年轻人,以下为戴启章自述。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戴启章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 戴启章

我接触工程机械行业只有短短三年,三年的时间快如流水,因为在这期间我感受到自己乐在其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感受着客户满意的笑容,也换回自己技术增长的成就。

在今年中秋节前一天下午接到庄浪CLG906C,AE063678(2302H)客户王均强的报修电话:挖机发动机掉落风扇不转,要求尽快维修。当时答应客户发急件到后马上赶往现场,第二天早上接到急件后开车到现场后发现发动机支座螺丝断裂,发动机倾斜,于是与客户想办法把车拖到县城维修。由于现场条件有限,只能将配重拆卸后用人力抬下。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戴启章为客户服务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戴启章为客户服务

虽说今天是中秋佳节,但热情一点不减反而大增,几百斤重的配重也被拿下,去完断掉的螺丝及风扇盘内卡的螺丝后安装配重,由于天热体力大减,但还是咬牙将配重艰难的抬起安装到挖机上,试车并检查正常后帮客户打扫驾驶室卫生,并告知客户挖机可以正常工作。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戴启章为客户服务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戴启章为客户服务

当看到客户满意而感动的笑容时想到自己的成就心里如同月饼蘸蜂蜜似的甜,回去的路上虽然没有月光的影子,担心依然敞亮!

心系客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心为客户服务,宣我柳工品牌质量,扬我柳工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