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刘兴辉

www.d1cm.com2013/11/18 16: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刘兴辉是新疆工程机械配件供销公司的一名柳工设备维修技工,身为中国共产党,时时刻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的要求自己,做事不声张,工作勤勉。这些年来,他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着自己的人生理想,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赢得了领导、同事和用户的交口称赞。由于他出色的工作成绩,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刘光辉正在进行检修作业

刘光辉正在进行检修作业

工作中,憨厚、朴实的他一方面虚心向老师傅请教,一方面自己刻苦钻研,认真研究机械的工作原理、结构特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次的拆装研究他不仅攻克了一个个故障难题,还总结了很多经验与其他维修师傅们分享。在实际工作中,他善于与用户沟通,并给用户普及一些相关维修知识,不仅为公司节约了成本还无形中给用户节约了很多不必要的开支,用户都很喜欢与他打交道。

在工作中他还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鼓舞其他员工,并在工作中形成一个客户至上的工作氛围。夏天里,他顶着烈日在荒无人烟的戈壁大漠中挥汗如雨,埋头苦干,为用户争取分分秒秒,冬天里,他不畏严寒,依旧穿梭在风雪之中,为用户排忧解难,雪中送炭。多少次他一个人独自面对维修中的困难没有帮助,他都毫无怨言并一一克服。在售后服务工作中,他用自己的言行向用户诠释了公司的诚信理念,每到一处都得到用户的交口赞誉,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树立了柳工的品牌形象。

冬斗严寒,夏战酷暑,辗转天山南北,无论是交通不便、贫穷落后的边陲小镇,还是千里无人,寸草不生的戈壁大漠,只要有柳工产品的地方,只要有需要维修服务的地方,就是刘兴辉前行的方向。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