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金书岩

www.d1cm.com2013/11/18 15: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柳工的下属经销商,黑龙江永庆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一直坚信,只有优质的售后服务管理制度、优质的售后服务质量,就一定能赢得更多的客户信任。因此该公司一直以客户至上,精湛服务技术,快速响应的宗旨为客户解决问题,做到耐心及时为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服务协同销售、配件部门共同奋战,共同赢得优质的客户、良好的配件销量和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为我们的目标与责任。

柳工售后服务人员金书岩刚刚检修好一台柳工856装载机

柳工售后服务人员金书岩刚刚检修好一台柳工856装载机

2013年8月20日凌晨1点,黑龙江永庆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服务经理接到哈尔滨当地客户李峰报修电话。该客户拥有6辆柳工装载机,其中ZL50C轮式装载机五台,CLG856装载机一台。在电话里,客户焦急的反映, CLG856装载机无法行走,已经不能使用,工地正在紧张施工中。更重要的是第二天早上8点钟需要续签工地施工合同,为期3个月。如果这时车不能正常使用,将失去这个工程的合同,因此需要我公司能够尽快帮忙解决。

黑龙江永庆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服务人员金书岩接到指派的维修信息以后,立即动身赶往公司,携带维修工具及配件后开车前往客户现场。凌晨2点钟,金书岩在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为客户的故障车辆进行检查维修。经过一个小时的仔细检查,准确判定为电磁阀损坏。更换新的电磁阀后,这台CLG856装载机恢复正常。

当金书岩收拾工具准备离开时,李峰激动地握着他的手,满口感谢。他还表示柳工售后服务人员优质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技术,快速的响应,是他成为柳工忠实客户的重要原因。听着客户的这些话,服务人员金书岩感到很高兴,他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身为柳工的一分子,凡是都要做到最好。

本次服务服务人员金书岩贯彻了柳工服务品牌宗旨,不仅及时响应了客户的报修,还运用精湛的技术快速的为客户解决了问题,使得客户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