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柳工2013神州万里行装载机服务明星张春青

www.d1cm.com2013/10/11 16: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dimodo

柳工走过了55年的光辉历程,在柳工的服务团队中有众多服务明星,这些服务精英共同担任着设备维护保养的重任,共同保障着柳工设备的正常运转。唐山天宇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的张春青就是其中一员。刚满25岁的张春青,是唐山天宇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的一名维修技术骨干。他熟练地掌握了各项柳工装载机产品维修的技能,对车辆维护常识的领悟能力及车辆维护技术的掌握让人称道。无论是装载机的老产品或新产品,还是滑移装载机等多种柳工机械,一旦遇到维修难题时,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张春青同志。

柳工神州万里行装载机服务明星张春青

柳工神州万里行装载机服务明星张春青

在今年炎热的夏天里,张春青凭着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和一颗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心,克服重重困难,为众多客户逐一进行空调检修,使客户在炎热的夏天里能舒适的工作。8月6日,宝泰钢铁的吴队长打来电话,反应车队里有多台车的空调有故障,司机反映特别大,希望我公司能够派人帮助解决该问题。张春青同志得知后二话没说整理工具前往。当他到达客户现场后,车队里有五十多台柳工产品,由于空调系统没有及时检修,有十多台车空调都有故障无法正常使用。当时宝泰钢铁的吴队长认为最少也得两天才能完全解决,另吴队长意外的是,张春青师傅到达现场后立即投入到检修工作中去,一直工作到晚上八点多,中午只用几分钟的时间吃饭,直到把十多台车检修完成也没休息一会。

当宝泰钢铁吴队长得知所有机械已经修复并能够正常工作后,惊喜万分,连连夸赞张春青的技术高明、工作效率高,对我柳工服务人员服务感到非常的满意。在张春青师傅离开时,吴队长还一直称赞:“柳工的售后服务及时、服务人员技术高明、工作效率高,以后采购机械时一定选择柳工产品,还会向身边的客户推荐柳工!”

在8月底,张春青还参加了柳工在长春举办的“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技能比武大赛”。比赛中,他凭借精湛的维修技术,获得北部赛区的第四名。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