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品读卡特二手挖掘机用户邵福华的追梦历程

www.d1cm.com2013/10/10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二手机”发挥超出预期

2009年,是令邵福华最为骄傲的一年。在京沪高铁的工地上,他的Cat 320C挖掘机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介绍说,虽然是二手机,但工作效率却不低,强劲的动力和快速的回转速度使得这台Cat 320C挖掘机相比工地上其它品牌的挖掘机每小时多装5~6车,这笔账算下来,1个月的利润要高出近万元左右。这对于1台低投入的二手挖掘机来说,完全超出了邵福华的预期。

而且,Cat 二手挖掘机的质量也十分可靠。在2009年1年的时间里,邵福华的Cat 320C挖掘机从未出现过因故障导致停工的现象,偶尔需要更换易损件,利星行的服务人员也都能及时赶到,他们对Cat 二手挖掘机用户的服务态度和反应速度与新机用户完全一致,这令邵福华感到购买Cat 二手挖掘机更加划算。

2010年,邵福华承接的京沪高铁工程完工,Cat 320C挖掘机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实现了回本。为了谋求更快更好的发展,邵福华决定添置Cat设备。他已经尝到了Cat 二手挖掘机的“甜头”,于是他经常向利星行“打探”Cat 二手挖掘机的信息。这时,利星行临沂分公司恰好回收1台Cat 320DL二手挖掘机,并且经过了Cat CCUE的认证。得知这个信息,邵福华毫不犹豫,当即用86万元购买下来(全新价格约110余万元),几年来,邵福华的这2台Cat 二手挖掘机还参加了南水北调等国家重点工程,都能够出色完成任务,他说:“甲方看到我的Cat 挖掘机,就都愿意将工程交给我做”。

采访接近尾声,邵福华感慨:“在设备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前提下,低投入就意味着高产出,Cat 二手挖掘机就具备这些优势,而且它的工作效率比其它品牌的新机还要高,这就是我选择Cat二手挖掘机的原因,Cat 二手挖掘机让我提前实现了10年的梦想!”

 

链接:Cat 320C二手挖掘机测试报告

测试时间:2013年9月5日12:40

驾驶员:张峰  驾驶经验:5年

天气状况:阴

试驾用时:约30分钟

工作量:将岩石装载至载重量为25吨的自卸卡车中

耗油量:约9L

测试小结:在30分钟内,Cat 320C二手挖掘机顺利将岩石装满9车次。

为了验证Cat 二手挖掘机的性能,我们来到了邵福华位于济南市郊区的一处山体绿化排险的工程现场。这里在不久前刚刚进行爆破,山脚下堆满了大小不一的坚硬岩石,我们要测试的内容是让Cat 320C二手挖掘机将岩石装载至载重量为25吨的自卸车中。

机手张峰驾驶这台Cat 320C二手挖掘机已经将近5年了,他认为虽然这是台二手机,但驾驶起来非常舒服,操作方便,动作流畅,故障率低,从未停过工,而最大的优势是工作效率出众,每天要比其它品牌的设备多装15~20车左右。

测试开始,张峰坐在Cat 320C二手挖掘机的驾驶室里,游刃有余、信心十足,记者站在远处为他计时。30分钟后测试结束,结果显示:张峰和这台Cat 320C二手挖掘机在30分钟内累计装车9车次,耗油9升;另一块秒表显示:在装车过程中,最慢速度为3分32秒/车,最快速度仅为3分01秒/车。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