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品读卡特二手挖掘机用户邵福华的追梦历程

www.d1cm.com2013/10/10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让梦想尽快照进现实

15年前,刚刚考取汽车驾驶执照的邵福华开着别人的自卸车,跟在挖掘机后面运输建筑渣土,那时年轻的他心中也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虽然每天要工作10几个小时,但心中的梦想一直支撑着他――他想要1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

卡特<a href=http://www.2wj.cn/index.html target=_blank>二手</a>挖掘机用户邵福华

卡特二手挖掘机用户邵福华

怀揣梦想

3年以后,邵福华用自己的积蓄购买了第一辆自卸车,告别了为别人打工的时代。虽然当上了“老板”,但毕竟实力有限,他还是要自己驾驶着自卸车在济南周边的各个工地干活。不过,经过这“华丽的转身”,邵福华比从前更加有了干劲,也更加乐观――他正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靠近。

在工地运输渣土的几年里,邵福华没少和挖掘机的老板、机手打交道。在他的眼中,能够坐在挖掘机的驾驶室里,一天之中将百余辆自卸车装满是一件非常“威风”的事情。从挖掘机的老板口中,他得知1台挖掘机可以创造出远远高于1辆自卸车所能创造的财富。随着时间的推移,邵福华对挖掘机的“梦想”越来越强烈,这让他更加努力工作,他想凭自己勤劳的双手“攒”出1台自己的挖掘机。

梦想照进现实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过了几年的时间。2008年,邵福华已经拥有6台自卸车,并且还承揽了济南地区京沪高铁工程的一部分土方工程。手里有了工程,就需要更多的机械设备,而邵福华的手里资金并不是那么充裕,所以他只能租赁别人的挖掘机为其施工。在这之前的几年间,他每天在工地上与挖掘机摸爬滚打,对各个品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他认为,Cat 挖掘机是其中最为出色的:动力充沛、质量稳定、工作效率高,所以,他在租用别人的挖掘机时都会刻意选择Cat 挖掘机。

京沪高铁的工程为邵福华保证了相对稳定的收入来源,工程做到1/3时,邵福华给租用的设备结算费用后发现,自己所剩的利润已经大打折扣:挖掘机的租赁费、燃油费、运输费等等占去了大半,而自己费心费力却只得到一少半利润。这使他更加迫切地想购买自己的挖掘机,而通过使用,他已经只信赖Cat 挖掘机了。Cat 挖掘机虽然性能出色,而邵福华手头的资金并不富裕,这让他犯了难――是再等等呢?还是退而求其次?

就在这时,Cat代理商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星行)的销售人员为他带来了“福音”。利星行在得知邵福华的处境及诉求后,向他推荐了经过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专门制定的针对二手Cat 挖掘机的质量检验认证体系(Cat Certified Used Equipment,简称CCUE)的Cat 二手挖掘机,且价格合理。

这个消息让邵福华惊喜交加,他终于离自己的梦想如此接近。但冷静下来以后,他反复“研究”了Cat 二手挖掘机业务模式,觉得还是不放心――毕竟是“二手机”,能和新机比吗?

几天后,邵福华接到了利星行的邀请,请他亲赴扬州参观再制造工厂。眼见为实!于是,邵福华南下扬州,踏上了使他圆梦的旅程。在扬州,他受到了利星行的领导、销售经理的热情接待,也对再制造工厂进行了参观,雄厚的硬件及软件实力、先进的工艺流程、完美的服务承诺使他深深折服,他最终下定决心:一定要把1台Cat 挖掘机开回家。

接下来的事情水到渠成:邵福华用73万元购买了1台经过Cat CCUE认证的Cat 320C二手挖掘机(全新价格约109万元),实现了他多年的梦想。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