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与山推的合资企业合同终止

www.d1cm.com2013/10/09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马尼托瓦克有限公司近期宣布了山推投资有限公司("山推")终止与马尼托瓦克的子公司-马尼托瓦克亚洲起重集团有限公司的协议,双方曾就汽车起重机业务(目前为马尼托瓦克东岳重工有限公司(“马尼托瓦克东岳”))签订了合资企业协议。

在终止合资关系相关协议的过程中,山推的理由是中国经济结构重新调整和工程机械市场急剧下滑给山推带来不利的影响,同时政府在工程机械行业的投资政策和想法受到影响,最终导致一再延期获得关于成立合资企业必要的政府批准。

2013年1月,山推-格鲁夫<a href=http://product.d1cm.com/pro_brand.shtml target=_blank>品牌</a>揭牌仪式现场

2013年1月,山推-格鲁夫品牌揭牌仪式现场

马尼托瓦克起重集团总裁Eric Etchart说这让人感到非常失望。“合作之初是由山推主动提出,但是他们决定退出交易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合同是今年一月份签订的,而现在宣布这样的决定肯定让人非常失望。我们之前一直相信合资企业将会共同推进我们业务的发展,其中包括通过格鲁夫品牌和山推销售网络为马尼托瓦克东岳的持续发展和成功提供强大的平台。在很多其它的机遇中,我们相信合资企业将会成为为中国及海外市场并提供高质量的起重机和相关产品的中坚力量。鉴于目前形势的变化,马尼托瓦克将会就马尼托瓦克东岳业务的未来发展,与我们现有的合作伙伴,泰安泰山重工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评估各种选择。”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