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潍柴动力天然气发动机受好评 半年销量超2万台

www.d1cm.com2013/09/24 09:55来源:中国工业报

2011年9月,潍柴动力第一台缸内直喷天然气发动机顺利点火成功,具有动力性强、环保性优、经济性好的优势。2012年3月,该产品的上市,填补了国内天然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在应用领域的空白。

2013年上半年,潍柴缸内直喷天然气发动机销量超过2万台,在广泛应用的长途客车、宽体自卸车、重型卡车和工程机械领域深受好评。

而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潍柴动力展示了八款覆盖“全球领先、全系列、全领域动力”的内燃机产品。其中三款是天然气发动机,也成为潍柴动力契合本次展会主题“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的代表。

潍柴动力已经不满足于国四产品的开发,国五和国四产品的发动机也成为研发的重点。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