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液压件塔机顶升系统内外部销售双线飘红

www.d1cm.com2013/09/23 10: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以来,徐工液压件公司塔机顶升液压系统全面发力在支撑内部主机厂商发展的同时,依托品牌优势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取得了内外部市场双线飘红的喜人局面。公司仅9月份单月新增订单300余台套,超过了今年1-8月份订单总和,增长形势喜人。

据悉,塔机顶升液压系统主要控制塔机在安装过程中的塔帽顶升动作,是塔式起重机的关键部件,也是液压件公司近年来研发的重点产品。通过对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塔机产品进行技术调研,结合其自主研发的TQYW系列塔机技术,该公司成功开发了两种型号的塔机系统,实现了对徐工塔机主流产品QTZ型50tm到QTZ型80tm的全配套。

同时,该公司坚持品牌发展策略,积极开拓外部市场,上半年成功配套了国内两个塔机大客户,成功实现批量销售40余台套,并形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