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长沙将建工程机械液压件国检中心

www.d1cm.com2013/09/23 09:14来源:新浪网

在同行业企业产值产量同比下降多达40%的市场环境下,山河智能1-8月份产值产量同比增长了2%,秘诀就在于狠抓质量细节、赢得市场话语权。按国家质检总局部署,9月份是全国质量月,昨日,副市长何寄华就质量月活动对山河智能、铁建重工、长沙市质监公共检测基地进行调研。

山河智能负责人介绍,从8月底起,公司就深入部署,围绕完善标准化作业体系、建立能源管理体系等四大项目展开质量月活动;铁建重工负责人介绍,企业承担了包括多个城市地铁、隧道等工程设备的工作,机器质量企业标准是参照了国际标准设立的,以高质量赢得了市场。在位于星沙的长沙市质监公共检测基地,市质监局负责人介绍,工程机械液压件国检中心(湖南)已于本月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将在18个月内完成筹建,这将为全市工程机械产业提供质量检测平台。

何寄华要求企业和监管部门要“握紧拳头、整合资源、提振信心,狠抓质量”,实现“质量兴企、质量强市”的目标。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