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王云辉:专业化维修企业经营模式分析探讨

www.d1cm.com2013/09/17 14: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9月13日,以“格局演变与规则重塑”为主题的2013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年会、2013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维修工程分会年会在武汉玛雅海滩酒店隆重召开。维修工程分会理事长马世宁,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会长杜海涛,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滨士,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综合处副处长王孝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产品服务部总经理孙培楠,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同济大学汽车后市场研究所所长陈荣章,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金军,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安等行业企业领导莅临会议,现场300多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后市场发展盛举!

北京施尼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辉作报告

北京施尼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辉作报告

北京施尼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辉作了题为《专业化维修企业的经营模式探讨》的专题演讲,王云辉认为国内工程机械后市场已经形成且规模巨大,专业化修理厂如何解决生存、发展的问题迫在眉睫,在他看来专业化连锁经营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根据其现场演讲整理的文字:

当前工程机械维修市场的格局:

由一定数量的4S店(代理店)和数量众多的专业化(草根)修理厂组成。

4S店有制造厂产品和技术的支持;

草根修理厂大多经历着自生、自营、自灭的过程。本文主要讨论的对象是草根修理厂,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发展,专业化连锁经营是一条希望之路,类似如家快捷商务酒店的模式。

施尼克在工程起重机修理行业的发展经验:

北京施尼克机械有限公司成长为起重机修理行业专家

北京施尼克机械有限公司成长为起重机修理行业专家

北京施尼克机械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是起重机修理行业的佼佼者,施尼克愿意将起重机维修市场的情况介绍给大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提供的平台,让有意在起重机维修市场发展的同行了解这个市场,以便做出正确的投资、经营决策。

施尼克发展的历程:

2003年,施尼克修理厂成立,专业从事事故工程机械的修理。

施尼克修理厂专业从事事故工程机械的修理

施尼克修理厂专业从事事故工程机械的修理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