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阮成海

www.d1cm.com2013/09/11 15: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来自云南旭磊柳工挖掘机销售有限公司的帅小伙——阮成海,从事挖掘机维修服务已经3年了。2010年是他真正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年,满怀朝气和理想抱负的他加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开始了自己另一起点的旅程。阮成海很感谢柳工给予他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能让他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自云南旭磊柳工挖掘机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阮成海

来自云南旭磊柳工挖掘机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阮成海

云南平均海拔在2000米上下,最高海拔6740米.这也造就了云南特殊的高原性质及气候条件。作为一名柳工挖掘机售后服务维修人员,阮成海在接到全国统一400报修短信后,无论自己身在何处、在做什么,都会在第一时间,根据报修信息,准备好需要的工具赶往机械故障现场;无论当时天气如何、客户所在位置、维修作业条件如何,作为一名服务维修人员,他都会已最高的效率为客户排除故障。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