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服务明星袁青升

www.d1cm.com2013/09/11 13: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柳工机械售后服务将士中的一员,江苏通源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一直以来都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服务宗旨,不怕困难,不怕艰辛的活跃在客户的工地上。用心及时的去做好每一次服务工作,与销售部门协同作战,共同赢得优质的客户和市场份额成为了他们的目标和责任。

2013年8月19日晚上21点左右,该公司服务经理接到南京当地客户“双丰空调”曹科长来电,曹科长在电话中焦急的反映,目前他们公司购买的2台CLG855N装载机中有一台在工作时突然出现发动机异响故障,他们的驾驶员担心继续使用会出现重大故障,已经停止使用了,而他们现在施工现场正在忙着出土,运输车辆已经开始排队,情况比较紧急,因此希望公司能够帮助解决该问题。

江苏通源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服务人员袁青升师傅在接到指派的维修信息后,二话没说立即从远在十几公里外的家中赶往公司,之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在当晚11点钟左右到达。到达后袁青升立刻对出现故障的机械进行了试车检查,经过仔细的检查,最终判定发动机异响的声音来自于打气泵。袁师傅针对打气泵进行了拆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打气泵中发现有一颗螺栓,这颗螺栓是松动后脱落掉入打气泵中,从而造成了发动机异响故障。此时,时间已经是凌晨1点多钟!

有意思的是,在袁师傅刚刚到达客户现场时,客户机械负责人曹科长因发动机异响故障无法使用已经在联系租用其他机械了,因为他认为发动机异响故障肯定是一个比较严重的故障,肯定是要对发动机进行维修的,即使柳工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最多也就是判断出故障,第二天才能开始维修的。另曹科长没有想到的是,柳工服务人员袁师傅到达现场后,并没有武断的进行判断,而是在仔细听取了操作手的讲述后才开始对发动机进行仔细的检查,并最终判定异响是打气泵造成的。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袁师傅用娴熟的技术修复了机器。当客户机械负责人曹科长在得知机械已经修复并已经投入到工作后,惊喜万分,连连夸赞柳工服务人员的技术高明、态度严谨,为其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对柳工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在袁师傅离开时,曹科长还一直握着他的手,声称就冲柳工的及时服务和技术高明,下次采购机械时必定还是选择柳工!

在这次服务中,柳工服务人员袁青升不仅及时响应了客户的报修,更是站在客户的立场利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准确的解决了客户机械的问题,使得客户的满意度极高。像这样的事情不胜枚举,凭借这样的技术及服务意识,袁师傅获得了柳工神州万里行装载机服务明星称号。

在柳工创新服务品牌的新思路下,有更多优秀的服务明星涌现出来,柳工的服务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一定会赢得更多的市场及忠诚客户,柳工的品牌影响力会越来越大。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