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直通极限”装载机组华东中南赛区3强诞生

www.d1cm.com2013/08/27 10: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华东中南赛区装载机复赛举行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于2013年6月启动并面向全国招募选手,于2013年8月上旬完成了操作手全国海选。8月下旬,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六大赛区的复赛全面展开。8月24日-25日,中南、华东赛区的装载机小组手复赛在湖南湘潭如期举行。

直通极限——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官网   围观活动有好礼相送

直通极限——首届“柳工杯”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华东、中南赛区装载机小组复赛前三强诞生

直通极限——首届“柳工杯”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华东、中南赛区装载机小组复赛前三强诞生

本次大赛特邀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维修与再制造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朱齐平先生担任大赛总裁判,来自湖南、华北、广西、广东、河南、山东、江苏、江西、安徽、海南11个省,共计29名操作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有第一工程机械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出席见证了大赛进程。

比赛之前,朱齐平教授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的宣誓将“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大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殉私情,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比赛分为3轮,第一轮比赛内容是“装载机走8字、过单边桥”并决出10强,第二轮比赛内容是“快走‘S’,过限宽门,扎气球”,并决出前三强,第三轮比赛内容是“勇闯玻璃门”,并评出冠亚季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湖南湘潭石牛沙场的刘白华、湛江重力的周培匀、广东恒亿达的陈良雨分别获得《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华北、中南赛区装载机复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这3名选手将赴柳工总部柳州参加“巅峰对决”总决赛。

(责任编辑:A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