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全球最大能级履带起重机再战神华宁煤项目

www.d1cm.com2013/08/19 08: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直径9.6米、高54.4米、总起重量2155吨的油品合成装置费托反应器仅耗时2个半小时就顺利完工,这要较以往缩短了整整一个礼拜的时间!”8月11日,在宁夏神华集团煤制油项目中工作的小张如此说道。

徐工全球最大能级履带<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qzjx.shtml target=_blank>起重机</a>再战神华宁煤项目

徐工全球最大能级履带起重机再战神华宁煤项目

而完成这个奇迹的正是徐工耗时3年完成的全球最大能级的XGC88000履带起重机,它一举突破了国际最大起重力矩六万吨米的设计极限,达到了88000吨米,同时它还是创造了全球唯一销售并进入实际施工应用领域的四千吨级履带起重机。

马不停蹄  40天转战半个中国

7月,徐工世界第一吊XGC88000履带起重机在中石化烟台某工业园区项目中,现场以108米重型主臂,33米固定副臂,在作业幅度30米,额定载荷1790吨的工况下,顺利起吊总重达1680吨的丙烷塔。完美首秀后,XGC88000立即被分装运输,跋涉1600多公里,横跨半个中国来到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的施工现场。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是国家级示范项目,是神华集团及神华宁煤集团的重点工程。预计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年产405万吨油品以及275千标立/小时烯烃配套合成气,其中调和柴油273.7万吨、石脑油98.3万吨、液化气33.3万吨,年转化煤炭2448万吨。

2155吨  世界单台移动式起重机工程应用新纪录

11日上午9时57分,在吊装总指挥、中石化十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忠宪下达吊装命令后,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现场采用84米重型主臂工况,作业幅度23米,额定起重量3029.8吨情况下,轻松将重2155吨、高54.4米、直径9.6米的油品合成装置费托合成反应器缓缓吊起。在配合吊装的1000吨履带起重机脱钩后,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在负载率达71.1%的情况下,带载行驶一段距离后,灵活回转将重物稳稳悬停在施工基座上空,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将油品合成装置费托反应器安装就位,整个过程仅持续了2个半小时。

面对XGC88000的完美表现,前来观摩的百余名专家、领导和嘉宾朋友们无不被徐工履带起重机的平稳、高效所征服。徐工世界第一吊XGC88000履带起重机是目前全球唯一实现销售,并已完成实际工程应用的超大型一体化吊装设备。它在实际工程中的完美应用,充分证明了徐工起重机械的科技水平已经屹立于世界工程机械的最高点,走在了全球吊装行业的最前端!

据悉,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还将继续在该项目中担纲另外7个同样规格反应器的吊装任务。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定能在后续的吊装中以其安全、可靠、高效的性能,为煤制油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全球超大吨级履带起重机添上炫丽的一笔。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