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起重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湖北站纪实

www.d1cm.com2013/08/19 10: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7月1日至7月15日,共计15天的湖北地区“夏日送爽,激情柳工”汽车起重机服务巡访活动,在安徽柳工总部和办事处人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

根据制定好的走访日程安排,柳工驻湖北省办事处和湖北柳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对湖北省内柳工起重机老客户展开了为期15天的巡访活动。此次走访活动涉及湖北省境内起重机达到50台,在初步了解车辆的使用和故障信息后,依照合理的走访路线准备所需配件,有明确目标的走访活动开始了。

柳工起重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湖北站纪实

柳工起重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湖北站纪实

在柳工办事处服务专员黄传江的大力支持下,服务人员顶着37度的高温,在“夏日送爽,激情柳工”活动中为京山客户李德清维修QY25A5起重机,时间长达6小时之久,黄师傅和湖北柳通服务主管何涛不怕累、不怕脏,全身上下除了汗就是油,为客户修车到凌晨。

湖北柳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服务工程师王艳辉,克服各种困难,放弃节假日休息,在夏日送爽之际维修武汉客户石春强起重机,在更换上车操作阀的过程中,连续工作7小时,坚持加班到晚上12点,克服天气火热和蚊虫叮咬,表现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

柳工起重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湖北站纪实

柳工起重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湖北站纪实

通过这次“夏日送爽,激情柳工”走访行动,湖北柳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一步掌握了湖北地区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为更好地为客户进行售后服务维修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根据收集到的使用和故障情况,撰写产品改进建议,以便准确反馈产品的改进数据,真正体现对客户的关心,解决遗留问题,了解市场真实情况,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而此次活动的作用和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对设备操作手进行慰问,宣传柳工起重机产品及形象;通过走访市场,解决客户设备存在的遗留问题;维护老客户的关系,为柳工品牌增光添彩。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