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MLC100履带起重机张家港投产

www.d1cm.com2013/08/13 11: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马尼托瓦克在中国张家港有履带起重机制造基地,其主张欧洲设计中国制造。通过这种生产模式马尼托瓦克产品在降低产品制造成本的同时提高中国制造产品的质量。马尼托瓦克在张家港投产的第一个型号的履带起重机为MLC100,已形成销售并批量生产。MLC系列履带起重机配备液控液压系统,确保平稳操作和精确控制,可提高吊运生产率,有利于安全操作。

同时MLC系列产品也强调尽可能易于运输,最大限度的减少运输车辆。此次展会马尼托瓦克展出了MLC系列产品的第二个型号MLC165履带起重机,最大起重量165美吨。此外,马尼托瓦克张家港工厂正在扩建,提高产能,以便更好地满足市场需要。

马尼托瓦克MLC100履带起重机张家港投产

马尼托瓦克MLC100履带起重机张家港投产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