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十年一剑 厚积薄发 江苏柳工十周年纪实

www.d1cm.com2013/08/01 20: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厚积薄发亮剑篇

起舞拂长剑,四座毕扬眉

豪侠路遇强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这是一种不畏强势,勇往直前的精神;这是一派勇于挑战,敢于胜利的壮志豪情。就像黄祥权副总裁的一句话“勤劳朴实是根本,智慧创新求发展”令400多名员工齐心协力, 创新变革化为江苏柳工的逆袭的一把利剑,所向披靡。

一片荒芜的土地上,几年间何以成为中国最卓越的小型工程机械基地;在国内刚刚起步的小型工程机械企业,为什么敢于在国际强手面前频频“亮剑”,它凭借的不仅是豪迈、胆识与技艺,更有实力、责任与为人为业的修为和境界。

2011年8月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新任总经理龚勋的带领下,树立强烈市场主导意识与成长超越意识,在工程机械行业一片萧条低迷的情况下,江苏柳工一路先声夺人,精彩纷呈。

广西柳工副总裁黄祥全在江苏柳工指导工作

广西柳工副总裁黄祥全在江苏柳工指导工作

——2003年,柳工工业园暨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江苏镇江举行了奠基仪式。此举标志着桂柳工向着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的柳工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04年,刚刚1岁的江苏柳工所有机械设备销量已达到600余台,产值突破1亿元大关,迎来一个完美的开门红。这样的成绩大大超出柳工之前的部署和预期,从平地建厂到推出第一台产品,江苏柳工仅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从实现批量生产到销售额过亿,江苏柳工仅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如此高效,堪称史无前例,柳工人又为中国工程机械历史书写下一段传奇。

——2005年,江苏柳工实现整机销售2500台,销售收入达到3.28亿元。江苏柳工的各项工作完全步入正轨。

——2007年,江苏柳工批量供货军品滑移装载机130台,累计销售军方300台滑移装载机。同年10月20日,推出CLG328迷你型滑移装载机。 同年江苏柳工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滑移装载机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2008年,中国最小滑移轮式装载机CLG325在江苏柳工研制成功,它打破了近30年来国外对该机型的技术垄断,标志着我国小型机械的研发和制造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09年,江苏柳工实现销售收入4.87亿元,成为中国最大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2010年,江苏柳工第20000台小型工程机械整机下线并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

——2011年,江苏柳工实现销售收入8.3亿元,开启“小机器•大舞台”开拓之旅全国巡演,拉开小型体验式营销的序幕。

——2012年,中国第一台CLG766A高原型挖掘装载机在江苏柳工诞生,并通过高原验证。

——2013年,江苏柳工设立小型工程机械市场占有率第一、产品可靠性第一、企业盈利能力第一的目标,全力打造世界级小型工程机械制作研发中心……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