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将建一座造起重机改装中心

www.d1cm.com2013/08/01 09: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的子公司万国起重机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建造了一座商用卡车底盘改装中心,公司为此投入了数百万美元和18个月的时间。改装中心的核心人员是一组应用工程师。马尼托瓦克起重集团说,为了将来有据可查,每一项改装都有文件记录,形成大量数据和解决方案,这些数据对改装过程和周转时间大有帮助。随着改装过程的进展,将会形成一本用户改装手册,可以据此决定底盘和起重机选装项目。

改装中心的改装项目有:轴距的变动、承载轴的安装、支架和支撑、吊钩固定装置、用户拖车挂钩、拖车制动控制、用户车辆编程和专用载货平台。

“改装工人使用焊枪和扳手熟练地进行这些改装工作。”万国起重机公司底盘改装经理MatthewKnoll说。“改装中心最大的特点是我们的经验。现在用户只要通过万国起重机一家即可与技术、销售、市场、采购、设计和改装等专业人员直接沟通。”万国起重机公司副总裁 BrianPeretin接着说:“10年前并不十分需要这种类型的改装中心。随着商用卡车底盘越来越复杂、起重机吨位越来越大、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和各州法规的不同,改装中心做这些工作可以为用户节约时间和金钱。”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