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机器大舞台 柳工小型工程机械10周年巡礼

www.d1cm.com2013/07/18 16: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岩松

志存高远决胜未来

自2003年底落户镇江以来,江苏柳工从单一生产基地,发展为集自主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小型工程机械产业基地。

江苏柳工的现代化厂房 一流的生产线

江苏柳工的现代化厂房 一流的生产线

2008年实现整机销售4000台、销售收入5.28亿元、利税4500万元,进入镇江市50强企业行列。在这里研制的CLG375滑移装载机凭借多项专利技术、优越的性能参数以及较高经济效益等优势,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2007年度二等奖。这就是见证,短短几年的时间,柳工迅速地把小型工程机械发展壮大,成为国内该领域的领头羊,与国外大品牌一起争夺市场,来势凶猛。特别注意的是,其生产的CLG375滑移转向装载机、CLG766挖掘装载机、CLG816轮式装载机等5个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008年,CLG766挖掘装载机开发项目被批准为国家火炬项目。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小型装载机等小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极大拓展了柳工的产品线,填补了柳工甚至中国企业在此领域的空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江苏柳工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和制造基地。

2010年,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产销突破6亿元。2011年11月18日,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8周年厂庆之时,已经实现全年产值突破8亿元。公司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远销北美、西欧,成功进军工程机械高端产品市场。江苏柳工已经发展成为具备产品研发、规模化制造能力的国内优秀的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企业。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