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机器大舞台 柳工小型工程机械10周年巡礼

www.d1cm.com2013/07/18 16: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岩松

三条产品线齐头并进

一直以来,我国小型机械的生产及销售等资源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柳工在镇江设生产基地的目的,就是要贴近市场,减少生产成本,抢夺小型机械市场先机。由于镇江周边地区工业发达,配套能力强,柳工生产基地到其柴油机、轮胎、散热器等主要配套厂家的路程都在1天之内。因此柳工在这里生产小型装载机,仅运输成本每台就可以减少7000元。

柳工765A挖掘机装载机产品(两头忙)

柳工765A挖掘机装载机产品(两头忙)

例如微型滑移装载机,从长远来看,它是未来小型工程机械发展的重要产品之一,代表着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和制造水平。广泛应用于环境美化、路面维护、路桥建设、建筑施工、农业建设、军事和抢险救灾等领域,除可进行铲装和搬运,还可用于破碎、铣刨、钻孔、压实、破冰、扫地、除雪等,特别适合在狭小场地作业和施工。由于体积小、运输便捷、操作简单、使用成本低,该产品市场巨大、前景广阔,近10年欧美主要市场销售每年增幅都达30%。

柳工375B滑移装载机产品

柳工375B滑移装载机产品

2007年7月,江苏柳工决定进行微型滑移装载机的研制。公司成立“小型工程机械研究所”,聘请国际工程机械十强之一的某工程机械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为首席技术专家。借助外脑的引进以及广西柳工国家级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的支持,研发团队克服静液压传动、散热、整体式车架、内嵌式油箱焊接等技术难题,仅15个月就研制生产出我国第一台微型滑移装载机。江苏柳工自主研发的CLG325微型滑移装载机,体积为常规滑移装载机的1/3,总重仅1.2吨,载重250千克,裸机可在直径1米内实现原地转向,配上属具可在1.3米的半径内自由作业。

江苏柳工目前拥有3吨以下中小型装载机、挖掘装载机、滑移装载机等三条产品线。装载机主要机型有CLG836、ZL30E、CLG816、CLG816C、CLG816G;挖掘装载机主要机型有CLG766、CLG777以及全新升级的CLG766A、CLG777A等;滑移装载机主要机型有(轮式)CLG385、CLG375、CLG365、CLG325和(履带式)CLG388、CLG328以及全新升级产品CLG375A、CLG365A等产品。

其中CLG328是柳工自主研发的国内最小机型工程机械产品,广泛用于庭院、市政、地下狭窄工况施工,灵活方便,多功能,一机多用。

江苏柳工生产的滑移装载机产品采用静液压传动,四轮驱动,可原地360度滑移转向。因其转弯半经小、灵活性强,所以可配备多种附具,非常适合高速公路养护、港口清仓、矿山隧道内施工,铸造厂清理、市政公路养护等狭小作业面工作,并且可通过快速更换多种辅具实现一机多用,大大提高了机器的使用率。

近年来江苏柳工生产的滑移装载机多次成功中标军车项目,为我国国防建设贡献了卓越力量。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