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微笑回访 400倾听”主题活动启动

www.d1cm.com2013/07/11 19: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6月26日,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主题的2013年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柳工集团授予客服人员专用耳机和金色领结,代表柳工客服中心开展的2013年“微笑回访,400倾听”的客服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相关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寻找柳工小型机】图文征集预告贴 互动拿大奖

2013年柳工服务“微笑回访,400倾听”正式启动

2013年柳工服务“微笑回访,400倾听”正式启动

“金牌领秀”是柳工在2013年针对客户回访维系不断扩展、创新和延伸的服务内涵。“金色领结”象征着沟通、维系、连接,“专用耳机”可以让客户聆听到、感受到一种把客户服务内化到声音中的微笑。柳工客服中心持续不断地用专业传递企业服务的内涵、用行动扩展柳工服务的外延、用声音阐释柳工服务关怀和价值创造的理念。

7月1日至12月31日,柳工全国客服热线【4008899856】将全面覆盖柳工全系列产品线,让柳工用户体验到“400快速服务”通道的周到与便捷;后期,柳工将向广大用户发放400推广指导手册,方便用户更好了解柳工“400快速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同时柳工对于公司的特约维修中心坐席及服务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充分提高了相关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更好的为柳工用户做好服务工作。

7月15日至12月15日,柳工集团将在400客服人员中选出金牌领袖3名、贴心领袖6名、热心领袖6名、舒心领袖6名,以此表彰在活动期间表现优秀的客服人员,并鼓励全体客服人员在工作中为客户提供细微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其中,“金牌领秀”为柳工服务将士们传达及时、准确的用户服务信息,真正做到与客户贴心、待客户热心、让客户舒心。

“贴心、热心、舒心”,源自于柳工客服中心的“三心在线”服务标准,它汇集了:“与客户贴心,责任铸就忠诚;待客户热心,细节感动客户;让客户舒心,卓越赢得尊重”的服务理念,这个理念不仅是客服中心每位员工的灵魂也是她们的心声。每天,她们用甜美的微笑聆听用户的心声,用优美的嗓音安抚用户的抱怨,为柳工与用户之间搭起了沟通、互信、忠诚的桥梁。

责任是柳工对自己所负使命的忠诚和信守,而柳工客服的使命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当责任不在时,也就失去了企业的立命之本——信誉和尊严,只有坚守责任才能赢得忠诚客户的信赖。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