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龙卷风暴”启动

www.d1cm.com2013/07/11 17: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柳工举办的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相信给广大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3年6月11日“神舟”十号飞船成功发射,借此契机,柳工集团再次启动2013年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 ,让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飞的更高,走的更远,并成为行业服务标杆。

相关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寻找柳工小型机】图文征集预告贴 互动拿大奖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启动仪式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启动仪式

“神州万里行”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龙卷风暴—柳工工程机械设备保外客户夏日关怀行动。所谓“龙卷风暴”,意为柳工服务人员所到之处,摧枯拉朽,令人震撼。柳工有着庞大的保外客户群体,为履行“终身服务”的承诺,柳工服务人员将在炎热的夏季,对出保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和关怀,让客户感受到丝丝凉意。

路面产品夏日关怀走访行动

为了能协助解决路面机械客户一些施工区域分布广而散、操作人员技能水平不一等问题,柳工路面机械技术服务中心将于7月25至9月30日,针对部分大用户开展一次走访维护工作,对客户的压路机和平地机进行检查,排除产品隐患,结合对操作的人员交流和培训,使客户得到一次充分的到位服务,真正感受柳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服务宗旨和理念。

柳工挖掘机清凉一夏,感恩回馈行动

柳工服务人员为出保柳工挖掘机免费检修空调系统和散热系统

柳工服务人员为出保柳工挖掘机免费检修空调系统和散热系统

与此同时,挖掘机事业部将开展“龙卷风暴——清凉一夏,感恩回馈”活动。夏日临近,天气炎热,许多客户会在炎炎夏日开启挖掘机的空调。由于疏于对挖掘机维护和保养,一些出保客户挖掘机的空调系统和散热系统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发动机高温、空调不制冷等。为了更好的让用户感受清凉一夏,在2013年7月15日至11月31日之间,柳工将从挖掘机用户中挑选出出保挖掘机2000台,对其空调系统、散热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免费维护检查。同时,在赠送客户价值600元的二硫化钼锂基润滑脂2#或极压锂基润滑脂2#的基础上,再赠送客户机手柳工服务月T恤一件、帽子一顶。对于活动期间重购挖掘机老客户,还有精美挖掘机模型赠送。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