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神州万里行之“啄木鸟行动”启动

www.d1cm.com2013/07/11 17: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从中国第一台装载机Z435的成功研制,到成为装载机王牌;从一间厂房苦心经营到今天拥有9个生产基地,15家一级子公司、几乎涉及工程机械全部产品线的大集团,柳工走过了辉煌的55年。

相关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寻找柳工小型机】图文征集预告贴 互动拿大奖

这55年中,柳工的服务团队伴随着柳工集团共同成长、进步,在柳工的服务团队中有着众多的服务明星,同样,在柳工庞大的用户群体中也不乏操作能手,他们就像勤勤恳恳的啄木鸟一样,为柳工设备的正常运转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共同担任着设备维护和保养的重任,及时发现设备故障并维修,确保柳工设备高效运行。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启动仪式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启动仪式

在2013年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期间,柳工将开展“啄木鸟行动——寻找柳工服务精英和最美机手”活动。在2013年8月1日-2013年10月31日期间,柳工将从其装载机、挖掘机服务团队中寻找出服务明星,进行表彰和奖励;并从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客户群体中寻找操作能手作为“最美机手”,推荐参加“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

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