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服务理念保障措施及服务内容

www.d1cm.com2013/07/03 16: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是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的开局之年,更是集团“三个更加注重”经营思想贯彻落实的关键一年。为着力打造徐工世界领先的筑养护机械板块,徐工道路紧扣产品可靠性和先进性,提升徐工品牌的美誉度,着力强化成套筑养护施工工艺和设备自主研发能力,持续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化筑养护机械生产制造基地,努力成为“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的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的协助者”,深入践行“聚焦客户、对接市场、方案解决、价值营销”指导思想,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贴身”服务,实现“率先国际化、率先世界级、确保超百亿”的“十二五”战略目标。

服务理念、服务宗旨、服务承诺

服务理念、服务宗旨、服务承诺

服务理念

·追求客户感动,为客户提供“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

服务宗旨

·全力以赴满足客户需求,专心致志为客户创造超值价值,打造客户对徐工品牌的忠诚度。

服务承诺

“服务工作准则”制度:

·执行意识准则: 一个声音喊到底

·首问负责准则: 一个电话接到底

·信守承诺准则: 说过的事情做到底

服务专线

·用户使用徐工产品过程中,遇到一切需要支持的时候,请联系4001109999

服务承诺

·车到人到 交接完好 主动服务 五次协保

·热线追踪 培训指导 终身维修 快速高效

服务到位承诺

·顾客施工地点离服务网点50公里以内的从接到反馈信息开始,2小时到位;

·顾客施工地点离服务网点51-100公里的从接到反馈信息开始,4小时到位;

·顾客施工地点离服务网点101-200公里的从接到反馈信息开始,8小时到位;

·顾客施工地点离服务网点200公里以上的从接到反馈信息开始,16小时到位。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