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RP953E摊铺机给力邢汾高速公路建设

www.d1cm.com2013/06/27 16: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有“黄金通道”之称的邢汾高速公路起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南互通南侧,途经邢台市开发区、沙河市、桥西区和邢台县,止于冀晋省界,全长83.511km,按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线从东向西分为平原区、丘陵区和山区,东西部高差1100多m,由于该项目横穿太行山主峰,东难西险,地形复杂,主线桥隧比达48%,施工难度大。项目概算总金额91.2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09亿元。邢汾高速路网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邢台市“南北挤压、东西隔断”的被动格局,是打造东出西联、贯通南北的交通枢纽。

徐工RP953E摊铺机给力邢汾高速公路建设

徐工RP953E摊铺机给力邢汾高速公路建设

徐工RP953E摊铺机高效摊铺

徐工RP953E摊铺机高效摊铺

5月中旬的一天,在获悉徐工2台新型摊铺机正在邢汾高速M1合同段施工后,为了目睹徐工摊铺机的风采,《建筑机械》杂志记者随即一早从北京出发赶至邢台施工现场。此时项目正进入施工高峰期,徐工摊铺机正助力施工方为尽早通车做着最后的冲刺。

上午十点,阳光恰到好处,明亮却不刺眼。2台黄绿相间的徐工RP953E型摊铺机,正以2.5m/min的匀速并排前进,进行水稳层的摊铺作业。虚铺24mm,压实后20mm,2台机子摊铺宽度分别为7.25m和7m,平均每5~6min就能完成一车35t碎石稳定土的摊铺。这2台设备承担着邢汾高速M1合同段所有的路面摊铺任务。任务重,时间紧,对设备性能和稳定性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据悉,这2台徐工RP953E摊铺机是于5月初由徐州万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租赁到该标段参与施工的。公司采取的是人机共租模式,为每台摊铺机配备了2名专业驾驶员,陈宁就是其中一位,而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即万乘机械该项目的现场负责人。据陈宁介绍,这2台徐工RP953E摊铺机是公司于2013年3月购买的,购买后没多久即参与到该项目中,负责包括底基层到面层的所有摊铺作业。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