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林德叉车挑战藏区极地环境 再创吉尼斯纪录

www.d1cm.com2013/06/24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0日下午,以“巅峰之作、极地挑战”为主题的林德叉车川藏之旅庆功活动暨上海大世界吉尼斯颁奖仪式在拉萨举行。

据了解,林德HT30型叉车5月23日从成都出发,历经29天行使2228公里,克服了高原复杂气候以及险峻路况带来的挑战,并于今天下午抵达拉萨,完成了挑战藏区极地环境的项目。

活动期间林德公司发起了旨在关爱川藏贫困地区学生的“1+N筑爱计划—爱在川藏南”公益活动,并在途中为西藏然乌镇小学的学生捐赠了电脑及图书等物资。

德(中国)总裁郭进鹏介绍,此次活动是林德公司开展的响应西部物流大开发战略,倡导绿色物流关注和谐生态而举行,“林德叉车HT30川藏之旅”, 挑战艰险川藏线路高海拔极限,不仅能考验叉车的卓越品质,同时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公益、回馈社会。

庆祝活动现场,上海大世界吉尼斯首席执行官陈海龙为林德HT30授予了叉车行使跨越海拔落差之最证书。

陈海龙为林德HT30授予了叉车行使跨越海拔落差之最证书

陈海龙为林德HT30授予了叉车行使跨越海拔落差之最证书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