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牵引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陕重汽牵引车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试验检测认证

www.d1cm.com2013/06/13 09: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对特种车生产企业特种设备许可证审查、发放的相关要求,陕重汽邀请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新研发生产的SX4254ZL294型码头牵引车和SX4186ZG331N电动码头车进行了试验检测认证。

本次型式试验的内容主要包括:主要技术图纸参数审核、主要总成零部件的有效试验报告审核、整机合格证审核、主要性能测试、使用维护说明书检查等6项。

本次型式试验认证由汽车工程研究院牵头,在安技环保办公室、兰德公司等单位共同努力下,最终圆满通过了试验认证。这两种牵引车试验报告与合格证的取得,为进一步扩展公司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范围提供了保证。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