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保养新概念 中联工起服务保养全国巡展首站启动

www.d1cm.com2013/06/06 21: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辉

颠覆传统 营造保养新概念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营销系统中南区域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开明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营销系统中南区域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开明

从2012年3月起,中联工起在全球掀起“打造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品牌行动。“服务万里行”、“服务品牌全球巡展”等一系列品牌活动陆续开展,将服务品牌的概念第一次真正带入到起重机行业。而此次的服务保养全国巡展则将服务角度进一步扩大和细化,覆盖到客户日常保养习惯方面。正如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营销系统中南区域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开明在致辞中所言,“保养和维修在整个设备使用及管理过程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客户在实际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往往是重使用、重维修,而轻保养,甚至‘以修代养’。损耗与补充、疲劳与恢复、‘养兵’与‘用兵’存在着难以处理的矛盾。而此次服务保养全国巡展,就是要把中联工起独创的工程起重机保养新概念传递给客户,将这些矛盾一一化解,让服务不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维修和服务,更多的在于更深层次的保障和价值体现。”

而随后,中联重科油品服务部经理李少东为在场客户细致地讲解了中联提供的各类专用滤芯、油品的特点和优势所在,进一步传递日常保养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Dais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