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启动

www.d1cm.com2013/06/06 14: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6月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直通极限-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站务处处长陈永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江琳、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质量及服务总监罗道格、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力、中央电视台“状元360”导演张斐、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丹、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培炜、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位南北极服务工程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颜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柳工经销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大赛启动仪式。

直通极限-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直通极限-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丹主持大赛开幕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杜丹主持大赛开幕式 

全国技能大赛寻高手,直通极限

自2008年至今,柳工先后派遣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工程师以及工程机械设备跟随中国科考队,驰骋南北极地,助力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发展。2012年,柳工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在上海签署“中国南北极考察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战略协议涉及:培训后勤机械装备领域人才,共同制定考察队员选拔评估体系和开展特殊地区机械保障服务和研究等。此次大赛,便是这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施的一部分,通过全国技能大赛,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选拔、培育和输送人才。

与此同时,柳工也希望借助此次大赛,将荣誉的聚光灯,打在这群最普通、最朴实、最有力量的劳动者身上。让“劳动光荣”,成为全社会的信条;让“蓝领力量 ”,为南北极科考,乃至中国经济进入更高发展阶段,提供源源不绝的基层动力。

与会嘉宾为启动仪式揭幕

与会嘉宾为启动仪式揭幕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