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哈轴公司与中国农机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d1cm.com2013/05/31 09:54来源:中国工业报

哈尔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军等日前到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并与该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着力推动以轴承为主导的农机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中国农机院是以农机产品制造为主体,集科、工、贸、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制造企业集团。业务涵盖了现代农业装备、畜牧业装备、农产品与食品加工装备、可再生能源装备、军工与特种装备等领域,2012年营业收入43.17亿元。分析认为,农机院强大的产业对轴承产品需求量巨大,此次签约将有力提升哈轴业绩。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