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李志勇:搭建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平台任重道远

www.d1cm.com2013/05/22 10: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5月22日,2013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会议在江苏徐州举行,来自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代理商、维修及再制造企业的众多技术服务人员,参会人员超过140人。会议围绕工程机械行业前沿的维修技术水平发展、维修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维修及再制造等后市场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本次会议受到国内工程机械全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专题延伸阅读:2013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第四届专家评选会专题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李志勇现场发言,今年已经是第四届维修技术峰会暨维修技术服务专家评选活动,参会对象主要来自工程机械行业技术服务企业等领域的众多专业人士,同时很多工程机械代理商在销售产品的同时,开始关注后市场的潜在发展机遇,已经不断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售后服务专家队伍。与此同时,大量主机及零部件制造商企业不断加大后市场人才队伍的建设,企业内部已经形成良性的技术服务人才梯队建设。一批工程机械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机构不断热衷于加入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交流的大家庭。

李志勇:搭建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平台任重道远

李志勇:搭建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平台任重道远

“从用户心目中来看,判断一个企业的品牌综合实力,能否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内容等,已经成为企业争夺用户资源的重要手段。”评选优秀的行业技术服务专家,提高工程机械维修技术服务人才的行业地位及影响力,增强工程机械制造商及代理商的服务水平及人才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维修服务解决方案,成为行业人士关注的热点。

此外,李秘书长回顾了维修技术峰会及服务专家评选活动的发展历程,他鼓励和号召工程机械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专家委员会的所有同仁,积极做好工程机械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的各项专家服务工作,引导国内工程机械维修技术上升到一个新台阶,帮助和培养更多的工程机械维修技术服务专家提升个人综合服务素质,最终推动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