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出口贸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出口200强出炉 徐工成唯一入榜工程机械企业

www.d1cm.com2013/05/22 09: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在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2012年中国出口200强榜单中,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2012年出口10.8亿美元,位列2012年中国出口200强第139 位,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首次入榜的中国出口200强企业。

2012年在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放缓的情况下,以徐工为龙头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全面发力,实现出口总额182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14.5%,高出中国出口总体增长速度6.6个百分点,显示了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军团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大国际竞争优势。伴随着我国工程机械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拥有自主品牌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必将成为带动中国出口增长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