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勃海尔在bauma2013展示众多创新差异化产品

www.d1cm.com2013/04/17 08: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宝马工程机械博览会于4月15-21日期间在德国慕尼黑召开,利勃海尔集团利勃海尔集团总展出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正在展出在诸多领域众多最新研发的产品,这些产品适用于广阔的工程和矿山机械行业,包括大量轮胎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正反铲挖掘机、大中型轮式装载机、混凝土泵车、及旋挖钻等。

利勃海尔在bauma2013展台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

利勃海尔在bauma2013展台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

利勃海尔R9400正铲挖掘机

利勃海尔R9400正铲挖掘机

利勃海尔展出10台液压挖掘机

利勃海尔展出10台液压挖掘机

对于所有观众的主要聚焦和关注点,应该是利勃海尔展台(室外场地809-813),这也是在bauma2010上届展会第一次被使用的展位。两个长方形的展示台从四周高高架起,直接在室外展场将利勃海尔的所有展品展示区域彼此连接,观众可以非常靠近并且能近距离观赏来自于利勃海尔工程机械集团的60多个意向产品。

在室外区域的展品清单主要包括,8台塔式起重机,2台移动式起重机,10台汽车起重机,4台履带起重机,1台大型螺旋钻机,3台轮式挖掘机,7台履带挖掘机,8台轮式装载机,3台履带推土机和装载机,1台吊管机,6台混凝土机械设备,1台铰接式卡车,1台矿用卡车,1台迷你小型挖掘机。在利勃海尔展台能够了解所有有关的服务及活动邀请信息。

(责任编辑:Joh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