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乐以高效液压解决方案亮相bauma 2013

www.d1cm.com2013/04/16 16: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性能,更舒适的操控性

“有一点毋庸置疑:要想充分认识各个组件之间的相互作用,就必须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博世力士乐行走机械应用部门的销售副总裁Peter Dschida介绍说。“博世集团有着126年的悠久历史;我相信,长期以来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一定会让工程机械行业的广大制造商和用户受益。”

博世力士乐行走机械应用部门的销售副总裁Peter Dschida

博世力士乐行走机械应用部门的销售副总裁Peter Dschida

根据博世力士乐的估计,工程机械市场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的波动。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持续上升的燃油价格,都对高能效的工程机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亮相于德国慕尼黑bauma 2013的博世力士乐将推出多个系列的液压解决方案,以显著降低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和排放;这些方案非但不会影响产品的成本和性能,很多情况下反而还会大大提升工程机械的生产力和操控舒适性。

2013年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的诸多细分市场仍然会持续性的波动。“尤其是在我们核心市场之一的中国,我们将面临需求方面的极大挑战”Peter Dschida介绍说。作为工程机械和其他行走机械应用领域液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博世力士乐在世界各地拥有80 多个制造工厂,其产品系列从小型叉车、市政车辆、拖拉机和轮式装载机,到重型挖掘机起重机和卡车。因此,Dschida 希望积极拓展北美和一些亚洲地区的市场;而对于欧洲市场,可能仍将受到欧债危机的拖累。

与此同时,工程机械的制造商和用户所关心的,不仅仅是世界各个不同地区在经济方面的发展。目前他们的主要挑战是面临着比以前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尤以美国为甚。TIER 4 标准的实施结果在于:预计到2014 年以后起,原先得到批准的烟灰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将只有一部分获得许可。此外,欧洲和日本也计划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而其它国家也有将会竞相仿效,就如同以前的情况那样。此外,由于世界各地出现了燃油价格的飞涨,用户也比过去更加关注工程机械的燃油消耗。“如今的运营成本起到如此重要的作用,堪称史无前例,”Peter Dschida如是说。

尽管有着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和居高不下的燃油价格,但客户仍然期望工程机械具有更为灵活、舒适的操控性能。“所有这些目标的实现,只有依靠创新的技术,”Dschida 介绍说。博世力士乐凭借种类齐全、适合个性化需要的产品系列,为制造商和用户提供支持。用户既可以将力士乐产品集成于新机型的开发,又能用在现有产品系列的优化之中。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都是基于现有的技术框架,并兼容新的产品。与此同时,力士乐产品在设计的过程中,就确保能方便地集成到不同的型号和车辆等级,而且不必占用太大的空间。

博世集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有一点毋庸置疑:要想充分认识各个组件之间的相互作用,就必须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Dschida说。博世集团有着126年的悠久历史;我相信,长期以来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一定会让工程机械行业的广大制造商和用户受益。比方说,柴油机系统的专家们就了解如何才能减少发动机的排量和废气排放,与此同时运用新颖的组件开发高性能的发动机组。在电子控制领域尤其如此,博世在这方面拥有50多年的经验,在汽车技术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博世力士乐正是利用这些经验,开发行走机械专用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更高效、操控更舒适的液压驱动装置。在尾气处理技术方面,博世排气系统有限公司的专业知识也被证明是卓有成效的。博世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系统开发合作伙伴,主要为客户度身定制电子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在动力系统的电气化和多系统联网方面拥有专业实力;这家博世分公司不仅深受汽车客户的欢迎,而且还广受航空和造船业、以及工程机械和农机制造商们的青睐。总体而言,作为单一的一家供应商,博世带给工程机械行业的是比其它公司更为广泛的产品系列。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