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筑养护机械一季度全线飘红 销量超2011全年

www.d1cm.com2013/04/15 14: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一季度,徐工压路机、摊铺机在行业销量同比大幅下滑的形势下,逆势增长。压路机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5.1%,市场占有率提高8.3个百分点,连续26年全国销量第一;摊铺机国内销量同比增长21%,市场占有率提升4.6个百分点,连续16年保持行业第一;平地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再创历史新高,连续10年领跑第一;徐工铣刨机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迅猛,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持续巩固了行业第一位置。

徐工筑养护机械一季度全线飘红 销量超2011全年

徐工筑养护机械一季度全线飘红 销量超2011全年

徐工黑色路面养护机械销售更是全面飘红,一季度销量超去年全年。稀浆封层车XF100、同步碎石封层车XTF120实现市场新突破,沥青洒布车在实现XLS50、XLS80、XLS130全系列化销售的同时,还率先叩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徐工养护机械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在不断提升。

依托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大平台优势,徐工高端成套筑养护机械更是捷报频传,在北京、浙江、甘肃等公路系统招标采购项目中连战连捷,实现成套筑机产品批量销售。其中,尽含徐工RP1356S、RP1253大型高端智能摊铺机等高端产品。

2013年是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的开局之年,更是集团“三个更加注重”经营思想贯彻落实的关键一年。为着力打造徐工世界领先的筑养护机械板块,徐工道路紧扣产品可靠性和先进性,提升徐工品牌的美誉度,着力强化成套筑养护施工工艺和设备自主研发能力,持续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化筑养护机械生产制造基地,努力成为“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的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的协助者”,深入践行“聚焦客户、对接市场、方案解决、价值营销”指导思想,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贴身”服务,实现“率先国际化、率先世界级、确保超百亿”的“十二五”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