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31000履带式起重机交付韩国公司

www.d1cm.com2013/04/08 10: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世界上最大的起重机租赁公司之一韩国Chunjo 建筑公司目前正在使用世界上一款大型的起重机Manitowoc 31000。这台起重机是由马尼托瓦克设计和制造的目前公司最大起重量的履带式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31000履带式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31000履带式起重机

Chunjo公司已将起重量为2300吨的Manitowoc 31000型履带式起重机添加到其租赁产品行列,并且会将把它租赁到世界各地的承包商(包括在核电站施工的承包商)。Manitowoc 31000型履带式起重机此次第一份吊装作业是在位于韩国光阳市的Posco E&C工厂进行的,该工厂正在通过尖端技术用低质煤生产液化气体。Manitowoc 31000正在对该工厂的三个容器进行12次吊装,并且配备有55米起重臂和60米长动臂。

马尼托瓦克履带式起重机31000运抵并交付韩国Chunjo公司

马尼托瓦克履带式起重机31000运抵并交付韩国Chunjo公司

Chunjo公司对Manitowoc 31000型起重机的可移动配重装置(VPC)特别感兴趣。该装置在完全收缩时长度为8米(28英尺),并且在完全伸长时长度为29米(95英尺)。可移动配重装置尽可能地减少了起重机的占地面积和场地准备工作。这也成为了Chunjo公司被Manitowoc 3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可移动配重装置深深吸引的原因。

“Manitowoc 31000型起重机的起重量非常大,我们将能够把它用于各种不同项目的重物吊装” Chunjo公司董事长Chang Hwan Jang先生说“但它的真正优势是可移动配重装置。通过可移动配重装置,便于控制起重机的占地面积,给我们更多空间以便在工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Alle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