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2013:小松HD785-7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www.d1cm.com2013/04/04 1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小松HD785-7非公路矿用自卸车是小松91吨级矿用车产品,该产品将随小松公司众多产品一起出征4月中旬的宝马展。据悉,小松HD785-7配备精良的动力系统与刹车减速功能,燃油效率高,其小松SAA12V140E-3发动机功率可达1178hp/1900rpm,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低燃油消耗,最高行走速度可达65公里/小时。其智能换挡功能操作更加简单,自动变速箱有跳跃换档功能,保证了平稳的换档和灵敏的加速。安全的制动系统配备了免维护、大容量、高度灵敏的减速器。

● VHPC可变功率输出控制,达到理想的输出功率和低燃油消耗;

● 防损蚀四轮湿式盘式制动和减速器达到理想的顺畅而安全的高速下坡;

● K-ATOMiCS减少换档冲击,提高传动链的耐久性。

小松91吨级HD785-7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小松91吨级HD785-7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点击查看详细产品参数 组图) 

工作装置

高性能Komatsu SAA 12V 140E-3发动机

该发动机在高马力每吨的情况下提供更快的加速度及行走速度。为通过北美EPA TIER 2排放认证,该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如:高压共轨喷射系统(HPCR)空气后冷却器,高效涡轮增压。低速下的大扭矩、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度及低燃油耗保证了设备最大的生产率。

小松785-7矿用自卸车配备SAA12V140E-3大功率发动机功率可达1178hp/1900rpm

小松785-7矿用自卸车配备SAA12V140E-3大功率发动机功率可达1178hp/1900rpm

带VHPC的模式选择系统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为了优化性能,降低燃油消耗,该款产品的发动机配置可变功率输出控制系统(VHPC),该系统可使用户根据不同的工作条件在“动力模式”和“经济模式”两个模式中选择合适的模式。通过驾驶室内的一个开关即可简便地进行操作。当钥匙开关开户时,会自动选择经济模式,在必要时操作此开关即可选择动力模式。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