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参加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首场拍卖会攻略

www.d1cm.com2013/04/01 11: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拍卖会将于4月18日在北京顺义天竺综合保税区举行,届时将有来来自全球的工程机械用户齐聚北京。

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据悉,现在待拍设备已经更新至近百台,其中包括有卡特彼勒、戴纳派克、斗山、小松、德马格、徐工、JCM、竹内、徐工约翰迪尔、三一、中联等品牌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摊铺机、破碎锤,和泵车等设备,还在不断更新中。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专题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专题

详情请关注:利氏兄弟中国首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专题

或者关注论坛直播贴:利氏兄弟北京拍卖会最新消息 首批拍品到位

拍卖会参考:利氏兄弟迪拜无底价拍卖会现场盛况

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对这次拍卖会比较关注,希望从中“淘”到心仪的设备!

据了解,利氏兄弟北京拍卖会是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在遵循利氏兄弟拍卖会规则的前提下,任何人通过任何渠道都可以参加该拍卖会。但买家均需自行安排参加拍卖会的行程,办理各种手续。

以下为有关如何参与拍卖会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利氏兄弟中国拍卖会最新动态更新:

4月15日:利氏北京拍卖会正式对外接受注册。

4月15-17日,每天早上8点-下午5点,买家可以提前到现场进行注册和看机、试机,了解各种拍卖会及设备详情。

4月18日,拍卖会当天,早上8点开始开放注册。

正式拍卖会从4月18日早上10点开始。

一、参与拍卖会行程安排建议

 4月15日前登录rbauction.cn了解拍卖会和待拍设备详情。

 4月15日前预订酒店

 4月15-17日,前往利氏北京拍卖场,查看检测设备,进行竞拍注册,了解竞拍细节。

 4月18日,早晨,前往利氏北京拍卖场,参与正式拍卖。

 竞拍成功者,4月18日下午或者19日上午 继续办理后续手续。

 没有竞拍的朋友,4月18日拍卖会结束后可以离开。

二、如何到达拍卖场

利氏兄弟北京拍卖场 位于 中国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578号(位于首都国际机场T1航站楼附近)(天竺综合保税区FTZ-2-039)

GPS坐标:北纬40° 6'33.58",东经116°34'27.35"

自驾车或者打车:从各个方向,可以去往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号或2号航站楼,向西,沿货运北路往北,在货运北路与顺平路交口红绿灯处向左转,西行約900米,(或者从京密路 到 枯柳树环岛,以东約900米)南侧即为天竺综合保税区,进入该区即可到达利氏兄弟北京拍卖场。请注意路标。

公交:乘坐地铁15号线,往顺义方向,到 后沙峪 站下,马路对面,乘坐 公交 顺26路 往 北,到 物流园 站 下车,路南侧,即为天竺综合保税区,进入该区即可到达利氏兄弟北京拍卖场。请注意路标。如下图: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地址

利氏兄弟中国首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地址

(责任编辑:Ann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