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松WA380-7轮式装载机将在bauma2013亮相

www.d1cm.com2013/03/14 09: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月,2013年最重要的全球性工程机械展会-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将盛大召开。本网获得独家消息,在展会期间,著名的工程机械品牌企业-日本小松komatsu将展出其新型WA380-7型轮式装载机,该机配置符合过渡时期欧盟Stage IIIB / EPA Tier 4排放标准技术的发动机,拥有小松CARE-可供客户选择的免费维修方案。

小松轮式装载机新品WA380-7

小松轮式装载机新品WA380-7

小松WA380-7轮式装载机基本参数

整机操作重量

17910kg

发动机功率(ISO 14396)

143kW

铰接销高度

4095mm

倾倒高度(3.2米³带齿铲斗)

2,915mm

全转向倾覆静载荷(37°)

12,890kg

WA380-7装载机整机重量为17910kg,该机型主要特点: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燃油消耗,提高操作手的舒适度,以及增强可维护性。该机型可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小松轮式装载机新品WA380-7

小松轮式装载机新品WA380-7

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获悉,WA380-7装载机的发动机净功率为191hp(143kW),配置符合过渡时期Stage IIIB / EPA Tier 4排放标准(S3B)的小松SAA6D107E-2发动机。依托相对成熟的Stage IIIA发动机技术平台及其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小松设计出的这款非常环保的发动机与WA380-6装载机相比,在增加功率的同时,降低了约10%的燃油消耗。

小松轮式装载机新品WA380-7出征德国慕尼黑宝马展

小松轮式装载机新品WA380-7出征2013德国慕尼黑宝马展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